常聽到有人跟我說:你會不會太寵布林啦

誰能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關於寵與疼的定義.

我自認為我對BULIN是很疼愛,怕他沒人陪,怕他腳會痛.
怕他熱.怕他身體不舒服.
教導方式採用做錯事不選擇打只是責罵.
如果這樣也能被說成寵...
那至少我的寵是選擇對布林好的,而不是盲目的放任他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了解狗狗.只會在他做錯事時打罵他.
卻不想了解狗狗是否要表示什麼.
正值叛逆期的他是不是沒人陪伴.沒人理他.

患有CHD的他,體重控制是對於保守療法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
我不懂為什麼會你們老是覺得他吃不飽.
老是要餵他剩下的食物以及零食呢.
難道不知道這樣愛他方式是錯誤的.
這樣反而是害了他..你們知道嗎..

如果是因為為了想要博取他的好感.
你難道不知道,狗狗是很容易快樂的.
只要你多陪陪他對他說話.
勝過你給他一堆不必要的食物造成他的負擔.
狗狗不懂.難道身為主人的也不懂嗎???

這樣子放任他要吃什麼就吃什麼.
這樣又算是疼還是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en0123 的頭像
    aven0123

    aven0123

    aven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